放暑假了,照理說應該是窩在家中吹冷氣,看長片的舒服日子,沒想到暑假一堆研習營可以參加,結果呢?當然撩落去...混了兩個研習營(summer school)當學生,一個上海團(summer camp)陪大老前輩們一起見識兩岸教學...就這樣...美麗的暑假就玩完了~~

別以為只有我這樣,看到好幾位學術長工都是這般地用功,只能摸摸鼻子認命啦!

今天去基隆海關上課,最大的收穫是想起同學當年考上海關特考,透過關稅局內部系統查詢(尋人),幸運的是多年不見的同學就在會議室的樓下上班.下午藉由海關查驗課程之便,由專人解說到陽明貨櫃場參訪.

別以為這只是輕鬆逛逛,走馬看花混一混地就可以交差.

唉~我也要繳交心得報告,填寫考題作業等.

備註:沒想到相機沒電,同梯的學員還沒有把照片email給我,只能借用官方網站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