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靠朋友"這句至理名言,就像金融卡一樣,出門必備. 它平時是窩在checking account,簡直跟友誼銀行內的saving同等重要.


copyright regards.com free ecards - click here to send this free e-card
如果世界某些角落都有我的好友,那人生會因為有妳們的存在更添精采!

想要行遍天下無難事,它可是勝過萬冊旅遊導覽書! 只要一通電話,一封email,在地生活之第一手精華情報,全靠在地友人寫實的"深度之旅".

朋友們字字珠璣的簡報是耗費多少年多少大洋所累積的在地生活結晶,短短數分鐘有求必應的諮詢結果,輕輕鬆鬆免費地將在地朋友勤練5-10年的內功心法傳輸到自己身上.如果同時享有多家情報的貢獻,輔以網路資訊之佐證,省時省力又遠勝自我10年以上的修煉.

友直,有量,友多聞,期望我的好友們個個發達,成功....那我就連帶著"雞犬升天"啦~~

當然,我也會努力加油,有能力作分享與回饋(sharing and feed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