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flower
日期: 2004 年9月30 日~10月4 日、週一到週五9am-5pm

門票: $7.00 adult,$5.00 concession,$3.00 child

一年一度Kings Park 及Botanic Garden www.kpbg.wa.gov.au的野花季即將隆重登場囉!照片:www.perthwa.com.au/perth/kingspark/pictures.shtml野花季節是西澳頗為自傲的景緻之一。剛來Perth就聽在地人常說,要開車到哪裡去看野花。我心理還在疑惑有沒有搞錯啊?野花有啥看頭的!去年的現在正逢新聞播出Kings Park的Tree Top Walk 完工啟用,跟著熱呼呼的新聞人潮去趕集,順便也去逛了幾處野花盛開區,逐漸慢慢地可以欣賞、領受到野花之美。

國王公園(Kings Park)內,種植著多種西澳特有的野花品種,夜晚還會打上五顏六色的燈光,點綴著野花的風情,傳達春天即將到來的訊息。今年特別展出2004年在日本舉辦國際花卉展中,太平洋花卉園藝景觀區,得獎的野花。遊客可以一飽眼福,瞧瞧看到底是哪些種類的野花會獲此殊榮?

有興趣者,不妨挑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約個三、五好友結伴踏青去。

PS: 更多趣聞與照片請看:http://www.across.com.tw/curtintsa/event02.htm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bger&book=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