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ttle Creature Brewery 位在Fremantle Fishing Boat Harbour,在Fremantle火車站前,搭乘橘色的免費小巴(Orange Cat Bus),上車跟司機說要去Little Creature,請問在哪一站下車,司機服務態度很好,會告訴你何時下站並且會指示你位置。

在Perth,幾乎每一學期都有機會去Fremantle 晃一晃,沒辦法Perth很小,最適合短暫旅遊者!當你拜訪Perth,多半會造訪Fremantle,那一定不要錯過這家啤酒製造工房餐廳,是蠻具特色的。
4
3 Little Creature常讓我聯想到它有一點類似像個小型”三波羅”日本的啤酒場(但是沒有日式炭火燒烤牛肉可吃),這裡也可以看到啤酒的製造過程,在室內用餐或坐在露天座看海景、享受著啤酒的沁涼、曬曬那舒服的暖暖陽光(非夏天的痛陽-夏天太陽的灼熱會讓你哇哇叫痛)。前幾次來Fremantle,都是過門而不入!因為此家啤酒場的隔壁是遊艇修理場,我都誤認這棟建築物為室內遊艇修理中心的延伸,把門口的遊客誤以為是Joe’s fish shack 餐區的客人!對粗心的我而言,若沒有當地人的引導,是很容易過門而不入!

2
1

這一家的啤酒頗受好評,但不是到處都買得到的。有三種口味—Live (a pale ale), Bright (an amber ale) and Fine (a pilsner influenced by the great European lagers). 除了自家啤酒外,bar區也供應其他酒類飲品。供應義大利餐點,開胃海鮮小點;如 shucked oysters AUD12 還有我最愛的delicious wood fire pizzas AUD11-AUD15. 啤酒場裡的”披薩”就是像日式貝里尼餐廳的披薩,是用大鏟子放入意式的傳統大石壁爐內用木頭烤,哇~我又留口水了。有興趣者可以上網瞧瞧,順便增長些啤酒的知識http://www.littlecreatures.com.au。啤酒有三種包裝可以外帶;six pack、carton、drum。我自己喜歡的是pale ale的口味,六瓶裝,AUD 15,不過這都只是想想,從沒有付諸行動把它帶回家,因為還是比較偏愛葡萄酒勝過啤酒。更多的照片請看此http://www.littlecreatures.com.au/coolroom/pics.html。

值得一提的是,來此可以純粹參觀,拍照不消費,但是一定要去上廁所,尤其男生廁所還挺特別的,謎底歡迎有機會到此一遊者,自己揭曉。

如果是開車自助旅遊,或是安排一晚住在Fremantle,喜歡留連Bar者,你會發現白天、晚上的風情都很不一樣ㄛ!

Phone: +61 (0)8 9430 5555

Open Hours: 10am-midnight Mon-Fri; 9am-midnight Sat-Sun

地點:40 Mews Road, Fremantle

Nearest Train: Fremantle train station; connect with Fremantle CAT bus

接受 Visa, Master card, Amex, Di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