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
(一大盤草莓,可是我採得很辛苦喔!不漂亮的都在我肚子裡,邊採邊吃,還採到這一大盤!嗚嗚~超感動的!…我真是太神奇了!PS: 老闆說:這一盤不是你採的!)

一個月內居然在不同的朋友家,吃到系出同門的「肥大超甜草莓」~啊~讚、讚、讚!色澤、大小、新鮮、價格,絕對把西澳超市賣的草莓打得落花流水,尤其是甜度,堪稱柏斯第一,親身體驗與眾人的口碑都是不會叫人後悔。
S1
這是一間台灣人投資、栽種的草莓園,老闆大學學的是基因工程,研究所唸法商,目前移民西澳柏斯。他運用畢生所學,專研草莓的配種與育種,將這片30甲的沙地,建設成有機觀光草莓園-歡迎大家在他的草莓園裡,無限量現摘現吃(草莓園只是30甲地的一部分,老外的草莓園裡,禁止現採現吃)。

草莓是高經濟作物,也是含豐富維他命C的深色水果,5月~11月乃收成季節,雖然目前好像已經接近尾聲,但是這一個月仍是季節。


(香豔欲滴的超甜草莓,隨你盡量吃,全柏斯最慷慨大方的草莓園,非我莫屬ㄋㄟ)
S3
S4
補S-03

11月6日~11月28日,此園舉辦特惠優待-每人入門費為澳幣2元(all you can eat),外帶每公斤澳幣4元(平常是A$ 8.00/kg)。如果不愛體會現採樂趣者、不愛頂著艷陽拍照者、更不是大胃王者,外加還得要奮力對抗蒼蠅吻嘴的纒鬥,也可以直接向園主購買草莓,冷藏庫裡的新鮮草莓也是又甜又美麗喔!

S5
補S-02
S6

(包裝區,今天讓園主示範一下,如何包裝草莓的流程....貼上本廠出品的貼紙,才算大功告成!Made in West Australia 台灣人之光!)

開放時間:每天9:00am-5:00pm(Weekday by appointment平常請先用電話預約時間,以免工作人員臨時離開或在果園工作。週末生意好,有人留守辦公室。)

園主:許顯龍先生(Mr. Aaron Hsu)

地址:Freeman Road (End),Forrestdale,WA 6112,(Freeman Road走到底,沒有路的最後一家,轉進一間超大型的鐵皮屋,就是農場的入口,這條路是新路,暫時沒有門牌號碼)。電話:手機0419866999,(O) +61-8-93326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