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Lisu家的小豬,很興奮地Skype me, 問說:「Daphne阿姨,東方郵報上的照片是不是你啊!」我答:「是」!小豬高興得大喊大叫"yes! yes! 她猜對了!",小朋友真是可愛!

daphne photo
我告訴小豬,她可以拿一份東方郵報,自己拍下閱讀東方郵報的有趣鏡頭,email到info@orientatlpost.com.au 就有機會贏取由柯藍(Careline)公司提供的精美禮盒一套!或是致電9328 6898 查詢詳情.為什麼會上報的緣由是6月11日 (星期六)去Utopia桃花源餐廳參加西澳台灣商會主辦、東方郵報協辦的「中式/台灣小點心實做課程」。

daphne photo
會中巧遇「東方郵報」甜美的葉記者,預謀以「讀報為憑」去ㄠ一個幸運讀者的好康,要求葉記者助我贏得現金XX元。

事後拍完照,才知道已經沒有現金獎項,不過有機會贏的Careline精美禮物一份。最後編輯部會針對手上的「閱報讀者」們的照片,選出一張當作Lucky Winner。我一聽到沒有現金獎項,加上還有複審的程序,對Carline產品趣缺缺,根本不在意是否會被刊登,也就淡忘有這麼一回事。

湊巧的事是六月下旬去Northbridge幫朋友代拿一疊報紙,回家才發現正好就是我的照片被刊出的那一期(2005年6月24日至2005年7月08日的東方郵報)。本以為不會被人認出。沒想到照片被刊登後,不知緣由的友人們,都好奇問我:「這張照片應該是你吧!」 嗯~對啊!是被我ㄠ來的,也不好意思去索取獎品,還是把獎品讓給他人好了!

本以為綾喵家「Subi社區報 Post」比較好康,自拍一個「在台北的閱報鏡頭」,這樣就可以得到現金獎的機會。害我還做美夢,想等他得獎後,我也要跟進並複製其成功的要領,到離澳洲更遙遠的國家中自己拍攝的閱報鏡頭,心想更容易爭取中獎機率吧!哈哈~~畢竟我心裡認為贏得現金比較實在啊!

沒想到經綾綾告知:沒有現金這回事! 阿~真不好玩!我真的很孝想Cash 耶!

備註一:致小豬,你平常照相時,每一張都要裝出有趣鏡頭表情(就沒有一張正經八百的照片),反倒是需要徵求有趣鏡頭時,你居然一反常態,是不是有些可惜ㄋ?加油!A Za A Za Flighting!(Amy阿姨最近看韓劇學的口頭禪)

備註二:致小葉記者,白忙中還抽空將幸運讀者的照片傳給我,謝謝!對我來說,這是比 Carline還高級的精緻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