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學校做苦工,突然收到一封電郵, 閱畢之後,簡直笑到不行,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不過也只有停格五秒鐘,頓時心頭一震,毛骨悚然,冷汗直流!

Amy menu

沒想到,上次Amy家請客,擺出菜單讓我們點菜的持續效應,還繼續發酵當中!我本來以為"競賽的巧思"已經宣告停止,一切趨於平靜,並且還有結論產生!

現在看起來~~更可佈!

下次輪到我家請客時,要如何挖空心思, 精心營造驚喜的效果ㄋ?是不是要派禮車專門接送,大門口舖上紅地毯,列隊歡迎光臨ㄋ? 還是弄燭光拉小提琴ㄋ? 真是搞笑也是搞破壞~~重點是下次我拿什麼出招ㄋ!  

這次小豬家用這招,發出正式邀請函!還沒有吃到菜就已經感覺到"嚴正以待"的氣勢,請詳見~~~哇哈~~邀請, 那....那...那別人會以為.....我們都沒有用功讀書,整天都在玩耍ㄌㄟ!

我投降了! 被打敗啦! 還是跟童子軍當啦啦隊~~兩邊都加油!

小豬棒,小豬妙,小豬呱呱叫! 這週吃完"小豬"換"莊園"!莊園美,莊園俏,莊園水水叫!下週吃完"莊園"換"小豬"~~果真如願,就卯死呀! ~其實下次接力賽的主人應該是鄭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