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程來看野花~其實比不上Kings Park的野花展~Kings Park是將所有西澳的野花集合在Kings Park英皇公園,又特意構思展現它的美感!


Gooseberry Hill的野花,都是一小株,像是萬綠叢中一點多樣的顏色罷了! 只是在鏡頭下,有放大的美感....現場看.... 不會覺得特別好看啦!
1
雖然有解說員講解~還有用心的銀髮族抄筆記~我還是覺得唐媽媽花園的花兒們比較有可看性!

中年老澳們還很有興趣地認識野花的品種,季節交配的過程,也還會考考解說員!我只要聽到解說員說:好問題 ....不過名字很難記~常常會忘記.....ha ha!(解說員如是說)

當然解說員也不是就這樣三兩下地被考倒啦!....他準備了充分的小抄~~照樣有解!反正也不知道是真是假~這位對植物相當博學的志工,這個上午有兩場9:00和10:00的'尋找野花之旅'的活動.


18



17



16



15



14



13



12



11



10



9



8



7



6



5



4



3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