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stin
我是Austin 今年六歲!

頭髮是自然捲~~是小帥哥...不是女生啦!

跟媽咪與爹地住在舊金山! 剛上小學一年級!

最常說:"大家都喜歡我耶"~

ps: 我們不只喜歡你喔~而且大家都很愛你啊!


最近幾年,有些美國的家長擔心小朋友拿到毒糖果....所以禁止小孩去Trick or Treat!

Austin.....如果你被允許去參加Trick or Treat.......那舅媽預先祝福你今年11/1萬聖節(All Saints Day)的前夕Halloween(十月三十一日晚上)得到很多糖糖........就像你的Denna & Alice阿姨小時候一樣!......舅舅(Paul)陪著Alice挨家挨戶去討糖果...舅媽在家準備發糖果給上門Trick or Treat 的小朋友!......Denna 中途會回來通報所獲得的戰利品....交換好吃與不好吃糖糖的心得....!

~所以Halloween也是舅媽以前在NJ最最喜愛的節日喔~

舅媽直接將你在美國Oct. 23的照片,自己看圖編故事!

藉著Halloween之際...把它post出來!爹地!.....快點下車啦~~別再拍照了.....南瓜要被搶光了啦!
別拍了快下車



別急~先跟我合拍一張照片~哎呀....我的南瓜啊.....撒嬌......爹地.....快啊!
撒嬌



別急....先來南瓜亭報到
南瓜亭



量量看....有沒有長高ㄋ....
長多高ㄋ



好興奮.....特技表演一......快要上演了
坐在乾草上
坐在乾草上~來拿出招牌笑容~拍一張照片!


呵呵呵~好高哇~
哇好高喔



看我...看我.....站起來了
站起來了



不怕....看我的....跳.........
跳




展翅飛翔.....我來也~
跳我來也



哈哈~發現新鮮事~
好多南瓜啊
地面上~~好多南瓜啊~~我好像很小耶~~


嘿....看我的....特技表演二......即將要上演
嘿看我的



看我踢~踢~踢~
踢
踢不動!


看我推~推~推~
推
推不動!


看我搬~搬~搬
搬



媽咪~你看....我好厲害咧~~
抱起一顆大南瓜
抱起一顆大南瓜


哇.....兩粒大南瓜....!
哇兩粒大南瓜
昏倒~


喔~ 好累~沒有力氣了....回家吧!
哇好累
跟媽咪與兩個大南瓜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