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以外帶(take away)為主的餐廳。我多麼希望此店開在我家附近或是上下學必經的路上,這樣我就可以包伙。

餐廳老闆愛乾淨,注重健康,不放味精與挑剔的個性,讓我吃得很安心。

因為此店的老闆兼廚師是我敬重的金碧阿姨。

加上我們曾經一同出遊(六天五夜),在廚房見識過她主理三餐的英姿與嘮叨的氣魄。即使如此,好人緣的她仍是我們每次出遊必定遊說的對象。

餐廳裡就只擺上一張桌子,9張椅子,用途純粹是提供我們這些友人來此聚餐與老外order take away(外帶)時的等待桌。

我很愛吃的Fish & Chips 只要五元,Lunch Special--Single Dish 澳幣5.50/每份,但是分量多到包君滿意。

難怪附近作工程的高大老外(175cm以上,虎背熊腰)天天光顧,超大份量的美味餐,叫我好生羨慕。

來之前已經打電話跟老闆說要吃好料,不要煮 Take Away菜。

果然蒸鰻,實在是叫好又叫座(今日菜色中好吃首選)。

爽口的魚片炒青菜(第二名)

金碧阿姨在家請客時,曾經煮過的蒜頭紅燒雞腳與燒肉(第三名)

半隻油雞,比較普通,我在一般燒臘店就吃得到。

最後上菜的是牛肉炒雪豆,大家已經開動了,不好意思拍照。

我已經打定主意,以後每週四來此店用餐算是打牙祭,然後打包幾樣菜,順便逛附近的大購物中心(週四Late night shopping till 9:00 pm)當作散步。 

Adds: U5/318 Yangebup Road, Yangebup WA6164

Phone: 9417-9566

Lunch: Tuesday-Friday 11:00 am-2:00 pm

Dinner: Tuesday to Sunday 4:30 pm-9:00 pm (週六日中午休息)

Close on Monday  

備註:不知道哪裡出問題,看地圖查此地址絕對找不到店。看著地圖此店應該是位於Moorhen Drive Swallow Drive交叉轉角的Yangebup shopping centre ) 

走法:Kwinana Freeway (2號高速公路) 往南,Armadale Drive 出口下Freeway右轉到Beeliar Drive,經過一片樹林草地(無住家)時要注意了,馬上見到Dunraven Drive右轉,一直走看到一個小型的shopping centrePizza Hut的招牌)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