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朋友們~~這是預先的祝福~~12/24-1/1 我們在西澳南部(Dunsborough)度假!

西澳地處南半球....目前正逢夏天....嘻嘻....Perth一年四季都不會下雪啦~~每年都有個炎熱的耶誕,新年假期! 

附註: 12/22 我的好老師交待我有ㄧ堆功課要做!

互道Merry Christmas與收拾書包之際,他問我幾時度完假,返回伯斯?

又慇勤地耳提面命說: 你知道我家的電話....雖然一月初學校的各級行政單位放假中(學校關閉)....我們還是可以約個時間,找個地方把 "結果" 做完.

唉喲~~我已經run了2-3個月...所有統計方法都跑過了....好想開始寫Result這一章節.....況且我已經用錄音機錄下重點了!

打包行李時,心理總會覺得毛毛的....還是乖乖地把筆記型電腦帶著....每天花點時間,三不五時地複習一下...嗯....這樣我應該不會玩瘋吧!

嚴格遵守與執行,這樣假期回來時,也不必花太久的時間....做收心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