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澳少數幾家氣派酒莊之ㄧ!

Howard Park Wines 旗下有兩種品牌, Howard Park (Logo 是一棵樹) 與 Madfish (Logo 是隻長頸龜), 在一般的Liquor Store 皆可買到.

雖然這家的酒一向都不太合我意! 仍強力推薦到此酒莊一遊!享受它那寧靜的品酒情調!

Cellar Door,氣派華麗挑高的大廳,烘托出高貴的試酒氣氛!

雖然有Special Rate, 終究還是抵不上酒店促銷(享有數量折扣--6pc  10% off 或20% off),所以無須在此買酒.

該酒莊出產的推薦酒....當然身價也是不凡!

橡木桶儲存區與出貨區

戶外區~~建築物本身就是一種美~~美得令人有微醺之感!

Wine Tasting後,需要小歇一會~~在這優雅宜人的環境野餐品酒~~真是風雅啊!

建物週遭的花園整理的很漂亮

官方網站: www.howardparkwines.com.au & www.madfishwines.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