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被不時來我網站晃晃的網友們私下問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西澳和台灣的時差.....應該不會差到十天吧.....!!

避免沉迷於網路,超想"閉關".....老早連"閉關感言"都寫好了! ~~卻還是猶豫不決~~

友人說他在趕寫博士論文時,都捨不得將他的品酒筆記網誌關掉,還說我怎麼會捨得....!
 
根據其他友人的經驗傳授,最好努力一下子寫上很多篇的存貨量,然後按日期天天上網貼上一篇文章.

動作超慢,不專心卻喜歡貼照片的我.....偏偏三不五時地想到還有很多篇酒莊巡禮都未動筆......又老是三心二異地告誡自己....必須趕緊強力壓下萌起想分心的念頭.....如果天天都要去post網誌....除了掛心有件心事懸在那兒外,也唯恐增加瀏覽網誌的正當藉口.

天人交戰之下,於是阿Q地想盡量一次都貼上好幾篇.....讓自己心裡覺得進度超前....縮短掛在網誌上的時間!  

過不久又要過農曆年,而2/7又要回台灣3-4週,一定無法專心寫論文.
 
真是很煩耶~
 
自從度完耶誕新年假期後,還得花上10來天的收心操,寫東西的進度很慢,迄今,都不敢邁進學校,怕撞見老師,因為根本還沒有把該完成的章節寫出來.
 
每天就這樣~孵啊孵地孵不出東西來時~就又溜進了網誌!

厚~~我還是跟小學生一樣嘛!!

乾脆把無線網卡沒收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