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2006 Mark Shepherd and Holly Shepherd 的婚禮

Holly 的公公裝飾的禮車

結婚儀式,典禮,喜宴,籌備,支援與後續....勞心勞力....!

辛苦到....真不想再來一次 (對不起,不是我結婚,不過籌辦婚禮真的是很辛苦的一整天)!

慶幸天公伯幫忙,當日天氣超好的,觀禮時可說是風和日麗,太陽公公等到新郎新娘擁吻時,才開始散發光與熱,我們正好可以躲到小涼亭裡納涼,等待新人拍照拍(主角拍上癮喔! )

這場溫馨的小婚禮,按表操課,時間掌控得宜,晚上餐點菜餚還蠻可口的,總之完滿結束...Happy Ending!  

幕後花絮,也很精采, 所有請帖,菜單,小卡,都是新郎親手製作! (台灣印喜帖很便宜,澳洲好貴ㄚ....所以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加工製做)

禮物桌的告示牌

餐廳主桌的鮮花,配色依照新娘與伴娘的禮服顏色為主,也是新郎負責處理

(清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