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好友們同聚在美國東岸大快朵頤之際,突然喚起我的記憶,龍蝦餐也曾出現在我家的餐桌上耶!趕快補記一下,要不然都忘了還有這麼一回事!

嘿嘿….我是窮學生當然是吃得很克難ㄋㄟ! 一點都沒有吃豐盛大餐的感覺! 因為趕著消費庫存量!趁新鮮要點快吃!

 

(它的尺寸比超市買的還大ㄌㄟ)

每年到了抓龍蝦的季節,超市都會促銷龍蝦一隻約澳幣20元上下!時常站在超市的冷凍區,總是眼巴巴地望著,不敢下手買,怕吃到不新鮮的海鮮!

龍蝦在美國叫做Lobster,在澳洲的名稱是Crayfish,字典翻譯為淡水螯蝦,其實它可是道道地地生長在鹹水的深海裡,需要潛水才抓得到喔!

桌上的這些好料是老外友人貢獻的,超級新鮮,據悉是他父親開船下海抓的喔!

嘿嘿~~不要問我如何煮食它們~~因為它到我家時,就已經是煮好的,真是太體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