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跟歐洲一樣,經濟艙的託運行李,基本上都是20kg, 手提行李7kg為限

為了多帶一點台灣的食物,已經到了斤斤計較,走火入魔的境界.

不消幾個月,小豬家搬運的功力猛增,已經進升到pro級,秘密武器就是這些零食袋(約NT$ 100/pc)

這樣又可以多攜帶一些輕便卻很佔體積的拋貨(如零食,衣物等)!

來柏斯,千萬不要攜帶多功能,強又勇,又有托拉手把輪子的行李箱(這意味著箱子本身必定過重5kg),想想一個人只能帶20kg,扣除5kg後,只有15kg可以攜帶.....那真是超級悲慘.....除非荷包滿滿,有錢行遍天下,那有是另當別論啦!

我是本著螞蟻搬家的精神,幫自家的五臟廟囤積不易買到之物品

用紙箱裝輕物,也是可以,最好是新紙箱(紙箱本身也不要太重),紙箱上面千萬不要印有水果或動物的圖樣.....沒有人希望花上一筆錢,被海關拿去消毒紙箱吧(自費)....澳洲海關加強防疫....就怕放進任何果蠅害蟲等危害當地的農林畜牧等!

進入柏斯海關所有食物都要走紅線申報檢查(翻箱倒櫃的盛況乃稀鬆平常事),所以身上必備打包膠帶與KEY (因為隨身不能攜帶小刀與瑞士刀), 打開紙箱不要就要靠KEY 代替小刀嗎? 紙箱檢查完畢後,自己把行李推出海關時,打包膠帶用來封箱防止寶貝食物散落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