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澳幣$ 5元的購買力,突然變大了!

這一盒組合甜點,有4個donut,3個danish與3個不同口味的muffin, 只要澳幣五元....臨時想起拍照時,缺席的Blue Berry Muffin (上圖由上角缺口處)已經躺在某人的胃裡!

下午4點到Subi Station Market,一定先逛這家吐司店(吐司不好吃,土耳其麵包好吃)

各式各樣的小蛋糕,一盒約A$ 6.5....居然忘了拍照.....就送人了~

也有小盒A$ 3-4不等的其它糕點組合

對於喜歡少量多樣化又喜新厭舊的我....倒是節省許多烤蛋糕的時間!

(冰淇淋隔壁的Market Bakery)店家偷偷寫著小小字樣的French Cake  ...老實說,蛋糕長相離法式糕點的裝飾....差遠了....還好口味偏向不會死甜的蛋糕....!

或許也因為市場內另外新開一家法式麵包店,這家口操廣東話的女老闆才會如此心虛吧!

(上排兩個Danish是菜市場貨3個A$ 3元,下排是Miss Maud 產品,價位高)

兩者口感差不多! 想想吃ㄧ個法式可頌至少要A$ 2.20,還要自己塗果醬,乾脆吃Danish當代替品....反正都是增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