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旅遊局,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行一本約 寬: 11cm x 長: 19.5cm x 厚度: 0.5cm 的旅遊小冊!

當旅客下機,沿著指示的走道向前走,看到第一個WC附近, 免稅菸酒店之前,有一排透明的廣告架上,放著數十本寫著下列字樣的小冊子!

"The Free West Coast Visitors Guide to PERTH, FREMANTLE and THE WEST COAST."   

不要猶豫,先拿一本,回旅館慢慢研究!

封面: 每期都會更新

這本小冊子,值得提供一些基本的資訊,尤其是最近官方網站改進多多,表示抱怨有效喔! 不過都沒有寄點好康的東西給我!!!呵呵~~雖然內容仍舊不如小冊子詳盡,但是已經算是進步多多,還是給予些鼓勵吧!

網站: www.wcvg.com.au 計畫到Perth 旅行前,先上此網頁好好研究一下,有助於行程的安排!  

這是165期,2005年的版本!

背面(左邊,Bayswater租車廣告), 封面(右邊,每一期的封面照片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