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是金,美味豐盛的早餐應該不會有胖的顧忌吧!

好想吃Aussie 早餐喔! 重點是某人可以早起請我去吃早餐嗎?
==============================================

10/6/2006 更新版....噹噹.....某人早起啦(其實是夜貓子還未就寢)

crepe-P1000863-1

仔細瞧~~新添了兩個箭頭!!!

噹噹~~沒有錯~~澳幣 $ 3元,吃早餐比下午茶更划算....嘻嘻....我要夾帶自備飲料! (在攝影師的眼目之下.....唉.....算了吧)

這種好康的早餐和下午茶特價只有在Garden City Shopping Center 裡的Crepe 連鎖分店才供應....不要跑錯家喔!

點完餐後,店家給了一個beeper, 餐點ready,beeper就會發出聲響閃紅燈提醒你去拿餐.

DSCF0282-1DSCF0288-1

點了2份早餐,每份A$ 3.00的Aussie Sunrise, 服務生詢問蛋要煎成幾分熟:一份做成well down(請見3角型那份), 一份要medium rare (蛋黃有點汁液,請見4方形那份),吃早餐還是要點些喝的,於是點了Tea pot for two A$ 4.4/pot, (可續沖熱水). 

比照了一下,廣告照片,沒有磨菇,火腿是你眼見的幾顆小丁(3角型那份裡頭還多包了幾粒小火腿丁),有起司,4方形那份有幾絲青蔥.

基本上,4方形那份,蛋不要煎熟的那份比較好吃,3角型因為吃不到雞蛋的口感(蛋汁可能跟起司混合),個人覺得超級難吃.

若是想喝咖啡者,在此攤位上不要點飲料,請在隔壁的Dount King點超值特價Dounts +coffee, 或是自備果汁.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早餐時間,鄰桌的兩位壯漢有去跟老闆ㄌㄨˊ幾下,最後每人各點了一份Aussie Sunrise (A$ 3.00) & Package (A$ 3.00), 不點飲料.

就這樣休閒地邊吃著早餐,邊看著小朋友們的表演!

哈哈~~猜猜看...右邊是啥玩意?!  答案請見August 24,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