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週日) 慶祝中秋節與雙十國慶, 台灣聯誼會舉辦BBQ烤肉與木球大賽,獎品豐富.

DSC_3245-1

木球比賽的球場,總共6個球道,感謝阿喜伯家族與現場義工們的辛勞.

DSC_3383-1

活動圓滿成功!

唐伯伯和唐媽媽的孫子又長高了許多,來一段開場舞吧~

DSC_3281-1

男子組先豋場,進行比賽!

DSC_3246-1

女子組比賽,每4人一組,總共有6隊

DSC_3320-1DSC_3340-1
DSC_3334-1DSC_3305-1

我們是第一組--實力堅強的比賽隊伍,呵呵....陶太太(穿著粉紅上衣者),從頭到尾只打一球,所以被封為開球員也不為過吧!

DSC_3352-1

雖然是BBQ烤肉(葷食),大會貼心地準備素食便當,本人是遊走兩區/一邊一國!

DSC_3253-1DSC_3266-1
DSC_3257-1DSC_3290-1

好久沒有BBQ,忘了自備折疊椅(嗚嗚~~我有10張椅子,怎麼搬回台灣啊)

DSC_3464-1

裁判們,辛苦了!  頒獎儀式: 第一名(金色包裝禮物),第二名(銀色包裝禮物),第三名(紫色包裝禮物),第4,5,6名(藍白包裝禮物).

DSC_3462-1DSC_3454-1
DSC_3449-1DSC_3439-1

下圖乃是我家的戰利品

P1000923-1

童子軍在第二輪決賽中戰績退步,所以得到第四名,禮物是grinder. 右邊那份銀色包裝是我的獎品.....嘻嘻...遊說成功...女子組第一輪就分出勝負,大家都沒力氣再去打第二輪決賽呢! (偷笑中.....會打高爾夫球的強棒,此次都沒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