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伯斯,有小孩家庭除外,大多都不流行美式耶誕樹下放交換禮物的活動.

去過幾次友人家作客,發覺伯斯的X'mas的伴手禮,除了葡萄酒之外,大大小小包裝的禮物籃(如下圖),十分常見.

P1010230-1

或是類似橢圓形狀的木籃,裡頭裝滿各式各樣的水果(請用想像...來不及拍照).

我們家習慣的伴手禮是紅酒/白酒....大家一起品酩...省得傷腦筋!

特別的是今年在過節期間,分別收到同一家在不同天的分送禮物-耶誕紅酒(NZ)與新年蛋糕(Miss Maud 的水果蛋糕) ....!

嗯~~水果蛋糕...好吃! 打電話致謝時,不禁感嘆說兩難....蛋糕真的很好吃,可是每次告訴"贈禮者"說好吃....更怕遭來更慘的後遺症,日後還會收到與吃到更多的Miss Maud蛋糕....這家蛋糕不便宜...不只是讓人破費...自己也會因為口慾而肥死.

衷心感謝J&R的熱情照顧與無法拒絕的好意,哪天應該將過去3.5年收到的蛋糕照片找出來,幫它們出個專輯.

要是另外兩家好友(雙A家, 小豬家)還在伯斯就好辦了!....噯喲...我們可以一起分食...不會讓肥肉只長在D & P (我們)的身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