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好友一口氣email給我4個網站,讓我猜了半天他的用意為何?

1.暗示我下次重返舊地一遊嗎? 波士頓的龍蝦 答案:非也...是要告訴我這麼多年為甚麼龍蝦價格還是這麼地便宜....沒辦法,有Maine啊~~(舉一反三,怎麼吃到這麼多小鮑魚...沒辦法,有Perth啊~~)

2. 蔥薑龍蝦 記得以前另一半的室友,老是說考完試後,就一定要去中國城吃便宜的龍蝦大餐,慰勞一下自己的辛勞. 本來猜想是好友想讓我練廚藝,特地給我食譜作法. 答案:非也...是要讓我明白美國的蔥薑龍蝦有多便宜,澳洲伯斯餐廳的價格太貴啦.

3. 吃蟹,這個我清楚,明白他當年吃蟹都是長輩從中國城一簍一簍地買活蟹回家,慢慢地啃吃它,死蟹不論大小(含軟殼蟹)總是比不上活的味道好. 礙於膽固醇的威脅,幾乎剝奪了這項吃蟹的樂趣.

4. 剛開始瞧個頭幾行,心想松坂大輔的新聞又不是王建民的新聞,直到瞄到「新英格蘭巧達濃湯」New England Clam Chowder,才恍然大悟,真是夠了...電撿我的blog,還順便去掃描友站. 算了,說不定是記得當年我最愛點喝的麵包湯... 切記避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以德報怨"就是成就"有量"的最好宿命.

嗯...好想跟喵一樣,匿名另闢戰場,想到教官的功力與我的健忘,兩三下又被抓包...! 原來我只有當個小悟空的能耐....啊...碎碎念...金箍咒又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