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98-1

貪吃到.....只剩下這點點....才想起要拍照!

(OS: 偏偏這批出爐的年糕有點算是失敗品,請仔細看coating...麵糊是調得比較稀,麵粉不夠多,炸雞粉比例有些偏高....不特別挑剔,還是挺好吃的)

昨晚元宵,10:00pm 才電召P&W自備"萬能平底油鍋","炸油"與"耐心炸廚"來家裡煎年糕!

秘方乃麵糊要加點炸雞粉,目測比例乃麵糊約2杯(2 Cup):炸雞粉約1大匙(1 TBS),不用加蛋, 麵糊拌點水,需調成濃綢狀裹年糕片(coating) 口感才佳.

好不容易,油煎炸高手入廚又有二廚好幫手,我跟Phoebe卻忙著躲油煙,庭園納涼....居然忘了拍照! 真是可惜!

網路上有示範炸年糕食譜,嘻嘻....我以前都參考此類似做法,結果效果真差....姐妹們,請記住....不要放baking power (泡打粉),也不用放蛋,就可煎出滿意的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