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到會場上網,找吃的....10年前的夏威夷當然還沒有Cheesecake Factory,先去小恩家查好菜名,作點功課之後才敢踏進此店. 

裝潢大致上跟小恩家呈現的照片差不多...重點是位置超多...不必苦等...這點真窩心.

(Photo adapted from honolulu.tribe.net)

雜糧麵包...蠻香的...不過忘了注意到底有無算錢?

 

不知此菜的名字,直接跟服務生泰咪說類似seafood platter的開胃菜,內容好像有Fried squid,於是就端出此菜.

 BBQ Ranch Chicken Salad...讚...好吃! 

Chicken Maderia....讚

大熱天還是此杯新鮮的檸檬汁最好喝....杯子旁邊都是糖!

吃中飯,才叫三道菜,讓我們三人(兩女一男)還打包將近1/3的份量回旅館...天啊~~我們的胃口怎麼這麼小呢?

後記:菜單上直接寫明中午小費為15-20%...喔~~那晚上吃餐到底要付多少%的小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