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看到此影片,心中滿是悸動!

所以請大家點選juniore698之"北國冬令營", 音箱喇叭開大聲點,就可以聽到優美的歌曲混雜著離情的哭聲!

註:不知道為甚麼,我有貼上影片的語法,偏偏就無法出現.(氣!!)

後記: 我最怕閉幕式的場景,同學們跟志願者哭成一團,第五車的志願者真是優秀,特別製作留念簽名布條,當朋友這首歌響起把第五車成員圈在一起時,自己就很想逃離這種賺人熱淚的時空.

雖然我也會有想哭的當下,一向習慣於私下在非常信任的親友面前掉淚的我,很怕處理在公開場合情緒失控的行為.

自從離家赴外地念書開始,習慣報喜不報憂,笑臉迎人的我,真是不習慣離情依依的抱抱!

很幸運也很高興,參訪的第一個團就是吉林大學,溫暖的友誼令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