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小豬(某國小學生),又開張新網,看起來這一回的網誌是來真的,已經累計很多篇,持續力再創佳績~~


丁廷ㄉ世界~

☆☆歡迎光臨~我ˇ滴部落格~在我ㄉ部落一起學習,一起分享噗~! 總而言之~不要亂偷東西! 希望你能配合ㄛ~ 唉呀呀~這裡不希望有小白喲~ 快點逛逛吧~~~~~☆☆

喜歡看她把生活畫成漫畫,超好笑的,其實小豬本身的樣子就很搞笑(可愛地),尤其是居柏斯的冬天,很想把她當成暖暖包~~麻麻(減肥女王)別打我....嘻嘻...現在是小姐啦~~看照片好像瘦身成功.

小豬的漫畫,對我而言,有幾篇真的要拜讀好幾遍才會恍然大悟噗哧地大笑.

~阿公家打掃記~
第一格的畫面就很好笑,以前見過小豬的肉肉,很容易想像她在打掃時搖晃的模樣,看完最後居然發現他是"廖耙子",打掃可以連結到出賣拔拔的豐唇. 唉~~再接再力,多寫一點吧~~你那對優秀的拔拔麻麻,本身就有很多題材可以發揮!

小豬也是位很"真"的小朋友,喜好厭惡等表情都不會假裝一下,有時候會讓我聯想到許多年幼手足之間的趣味相處.

~丁廷不愛運動會彩排~
這篇讓我想起,不愛運動的某人最好跟小豬一起出遊,因為她不愛運動(千萬不要走長路),她是絕佳的好藉口.

饅頭還是包子?!
看了半天,才知道是形狀的問題.我從小吃過各種形狀的包子與饅頭,長輩們教導說:只要是捏麵過程中,包上一球餡的就是包子,沒包餡的就是饅頭(不管形狀,看人高興去捏)....但是有被捲上幾圈(不管裡頭包蔥花,還是任何八寶之ㄧ)都叫做花捲. 

不知道這樣的解釋到底通不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