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數月前就聽過MOD,當初室友裝設中華電視網路時,可以跟我分享之玩意.但是礙於目前技術所致,慶幸逃過一劫,

上週跟友人聚餐時,居然當聽到MOD已經進駐我家,心情就很低落! 

到底什麼是MOD?費率多少呢?

中華電信簡介描述說:

MOD乃利用嶄新的網路串流技術將豐富的高畫質數位影音內容送進你家電視!拋開傳統第四台"按時收看"的沉重束縛,讓你只要按按遙控器就能隨時看到想看的精采節目,現在就開始享受"隨選即看"的收視新體驗!

服務特色

  • 隨選即看:刮風下雨,車位難尋,租片麻煩得很。MOD以更便宜的價格,將最熱門的影片以DVD畫質送到您家。
  • 精采重現:每部影片都能快慢轉,想看哪就看哪。即使離開,系統會幫您記住位置,隨時接著看。
  • 操作簡便:無需繁複設定,只要遙控器,就能輕鬆地操作MOD。
  • 多樣化的應用服務:電視不再只能收看,家庭金融、歡唱坊等各種服務輕鬆使用!`

真是說的比唱的好聽! 主張安裝的大人真是被每月89元的服務平台費給糊到蛤肉~~綁約得綁上ㄧ年,否則要扣一堆裝設費用.

如果早早有幸拜讀中華電信 MSTV / MOD 試用報告by李怡志,或許就不會花上這筆冤枉錢.

有關目前MOD的缺點李怡志先生網誌文章上下手十分客氣,那像我的火氣就十分大!

現在的我又不是處在東南亞,誰要看遠古時候的節目如"歡樂星期天",老掉牙的電影,連續劇.

平時不愛看電視者,真不能體會喜好第四台的需求.相信連居住在北美或澳洲的華人觀看的中文電視都能與台灣同步即時!

沒有日本衛星電視台/緯來台/韓劇台/TVBS台/三立台....等於我家沒有電視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