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先生一家人常利用週末包手工水餃來打發時間,沒想到這一項手藝,幫他們賺進欲罷不能的好口碑。電話: 9354-8569 (+61國碼,伯斯的區碼為08)

有一陣子, 他們找店準備開日本壽司店, 休息好一陣子, 害我只好自己包水餃, 拖累一堆人弄到累個半死!

Mr. Chen


陳先生就是我啦~正在做水餃皮的小麵糰~
陳太太負責桿皮。
桿皮



一張皮三兩下桿出了。
皮



好多張皮。
好多張皮



水餃內餡~豬肉專挑母豬的肉~不會有味道。
餡



水餃成品~
水餃

1 顆餃子AU$ 0.25,一包50個水餃AU$ 12.50,而且還是手工擀的水餃皮,不過現在漲價了1 顆餃子要AU$ 0.3。實在很對我們的口味,我根本不必花時間自己包水餃,因為我是超愛吃手工擀皮的水餃,而且每週都有新鮮的手工冷凍水餃供應。

其實他們包的水煎包更是美味,可惜非賣品,跟夜市賣的外觀一樣,上面還灑了芝麻,好吃到兩三下就清潔溜溜地解決完畢。

陳太太的巧手,善於作烹飪,她是我心目中西澳的最高尚宮。連台灣小吃像粽子、包子,西點如蛋糕、蛋黃酥等都做得很好吃。

陳先生家位在Rossmoyne,這一區的房子貴在學區,Perth最好的公立高中。3房擴建的房子,後院規劃好幾區;有種菜、栽培果樹、盆栽等。最神奇的是他會插枝法,一棵樹可以生橘子、柚子、檸檬。

東瞧西看的居然發現陳先生有兼著經營健康食品、綿羊油、蜂膠,羊奶片、裝小耳朵、賣手工水餃,目前還兼營木質地板施工。我感覺Perth的華人,每家的冰箱至少都有2-3個以上,還有像冰箱一樣大的直立式冰凍櫃,哇!可以裝魚,還有魚餌。


部分的健康食品。
h-1



例如銀杏,魚油,月見草...等,反正我無法將他家的健康食品種類,全部拍下,在此的友人都是透過他來跟工廠訂貨。
h-2


我最喜歡的是蜂膠約AU$12 看包裝、澳洲東岸製,用過的台灣人都說純度的品質不錯且是GNP廠出品的產品,有朋友還教我用試紙測試,要呈現某種顏色-綠色,就是很純的蜂膠。所以她已經實驗過了,可以買。還說台灣SOGO 也有賣,這兒比在台灣買價格一定便宜。每當台灣有人要託我購買蜂膠,我就買這一種。

陳先生很熱心,如果遇到好友的朋友們,結伴來西澳自助旅遊,他常被徵召來幫忙,外加親送健康食品到旅行者的旅館(凡是購買澳幣300元者,要記得請陳先生準備好退稅收據,以利機場辦理退稅)。

還有他們家的茶葉蛋超入味的,7-11的茶葉蛋簡直是比不上陳家茶葉蛋。結論是:沒吃過陳家茶葉蛋,就根本不知道甚麼叫做茶葉蛋-這樣的Slogan 還挺貼切的。

最近發現他們家前院的枇杷樹,果實累累,下次要記得白天去摘來嚐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