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q lamb chop
上回烤肉時,發現事先用醬料將五花肉略為醃製一晚,很合適BBQ。今日BBQ我又如法泡製一番,還是贏得讚美聲!

哼~~以後我才不要像黃臉婆一樣,在廚房辛苦地準備烤肉食材。

這次BBQ又發現一樣新材料-Lamb Forequarter Chops,這塊切割的部位真的很適合BBQ,而且完全不必事先醃製,直接拿來BBQ,燒烤時直接刷一點烤肉醬(或是醬油,醬汁皆可),秘訣是一定要倒上一點紅酒,比BBQ牛排更好吃,口感與美味,超讚!
lamb Forequarter BBQ chop
超市打折時,Lamb Forequarter Chops 1kg約澳幣4.95-5.95不等。Woolworths特價時,可以買到強調Aussie Grown Prime Quality Lamb Forequarter Chops 1kg $ 5.95。其實紐澳都是海島國家,沒有口蹄疫等病害,無論是買到紐西蘭或是澳洲的羊肉都是不錯的品質,只要小心不要買到中國大陸的羊肉或是歐洲出產的羊肉。

我舉雙手贊成,農產品標示註明原產地,提供消費者買得心安與自由選擇的權利。


1. 羊肉的部位切割表:http://www.provedore.net/products/lamb.html(進入此網站後,可以點選圖中的部位,得到細部解說)
lamb portion


2. 羊肉部位英文圖示:http://www.austcity.com.au/lamb.php (還有其他牛肉、豬肉、海鮮、家禽的英文對照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