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台北,連續兩頓跟友人與學長聚餐的地點,都在代官山元定食(敦南店).

對講究美食主義者來說,它絕對不會名列前矛.

如果重點放在"聚會",希望找個清幽,交通便利之聊天場所, 加上用餐環境,餐點份量與價格的考量,這家和風時尚餐廳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雖然吃過此餐廳的數道Set Menu (請見 http://www.zoe-grp.com/gen/allframeset-.htm),在此炎夏的伯斯,卻也相當懷念紅豆抹茶ㄘㄨㄚˋ 冰!

只是此時的台北正逢寒冬,不知道屆時我是否會不會吃到ㄆㄧㄆㄧㄘㄨㄚˋ!

凱希's Blog很寫實地充分反應代官山元定食(敦南店)的面貌,請見(http://blog.roodo.com/kathec/archives/722785.html#comments).

前些天就是無意中看到她的網誌,勾起我想想帶著另一半也來嚐嚐看的念頭!

於是敲定好(booking already),此次回台北下飛機的第一頓晚餐,就是選擇此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