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電話後,才記起今天是畢業典禮.

小貓咪很懊惱說碰不到我!
 

啊~~我又不是大四導師,加上髮型作壞了,好像小丸子媽媽...又鰓又驢的無奈樣...恨不得窩在足不出戶之處...才不會想要拋頭露面呢!!

雖然把花拍照傳寄給我,也可領受這份濃郁感謝之情......卻也比不上,面交之驚喜吧!!
 
了解小貓咪與這孤單的花實在是很懊惱....
























還有卡片~~ 感謝!!感謝!!

就算過些天它已呈枯萎樣...在我的記憶中...
依然鮮明如昔! 

小貓咪~~加油吧!

下週一起...社會新鮮人! 

我呢~~也要注意...行事不要太認真...及格就好! 

因為越認真=太辛苦...切忌~~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