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常說他小時後,常去釣魚的當年勇,今天看起來不過是個菜鳥!(備註:Paul說小時後是在岸邊用一根小竹竿釣魚,而且多年未使用甩桿釣魚,技術稍嫌生疏,又因為釣魚的地方狹窄怕會甩到人,所以…..!above excuses make him feel better)。開始半小時,陳先生還不時的技術指導Paul如何甩桿-用手腕甩、不是用手臂甩,在Perth陳先生算是Paul的釣魚老師囉!我笑Paul今天「日行一善」來餵魚的。陳先生與蘇先生說是魚餌不對,在Supermarket 買去殼的進口蝦子有泡過藥水,保持色澤鮮豔,魚兒是不會吃的。陳先生建議我們去Canning Vale Market 買 Coral Prawn 冷凍未剝殼的蝦,AU$ 8.60/1 kg ,較大的蝦可以炒飯吃,小蝦用來釣魚。

Paul很遜,常釣到水草,或是釣到未滿22 cm規定需要放生的Butter fish,軟體珊瑚科的動物,也時常勾住砂石, 本來我想都釣一個小時了今天八成都是掛零的成績。心有不甘,因為見到陳先生與蘇先生姿勢甩得輕鬆、角度又漂亮,趁著Paul休息之際,也想甩甩看,結果完全不是那回事,還是裝模作樣一番留影為證。
蒙老天垂憐,還算不錯,終於釣到101條的sand whiting,事後發現還是今天最大隻的戰利品。

不過今天的戰果,也讓兩位前輩破紀錄,這次真的是成績很差的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