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地圖,繞著鄉間羊腸小道,比預計時間多花了10分鐘,終於抵達Amberley Estate!

Amberley Estate挺漂亮的,也不枉我煞費苦心,執意來此造訪!

一進Cellar Door,直接跟酒侍說:想試喝偏甜的白酒....也僅僅喝了點入門酒!

水果香氣十分濃郁,冰涼潤喉...非常適合夏天搭配海鮮,辣珈哩等菜餚!

因為要趕12.00pm Leeuwin Estate 自家辦的Winery Tour, 匆忙之際居然忘了做筆記.

後遺症是兩款酒中,記不清自己到底是喜愛飲用Amberley Semillon Sauvignon Blanc還是Amberley Sauvignon Blanc!

私下猜想,依照我過去愛喝Chardonnary的習性,可能會偏愛Semillon Sauvignon Blanc吧!

看樣子,下次還得趁促銷時,去酒店抱回兩瓶來試喝!

花園

小型展示區...也像個小博物館

大家都在看啥啊?

這不過是個橡木桶嘛!難道也有些典故嗎?

禮品區!

心急著趕時間....還得要開40分鐘到Leeuwin Estate....沒時間悠閒試酒~~酒侍大概也讀出我們的狀況....也只是隨意招呼我們!

餐廳...居然空無一人! 或許地處偏僻,也或許目前才11.10am.

官方網站http://www1.amberleyestate.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