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9月30日是WA 瘋狂的喜慶之日,one point 贏了! 喜極而泣....!

下午各個賣場的電視都有人圍觀看球賽,默默地為West  Coast Eagles 加油, 去年WA 只差1分飲恨敗北,輸了!

9/29 新聞還播出Melbourne's traditional Grand final parade, 街道兩旁的粉絲,身上披掛各自擁護球隊的圖騰/Logo等,夾道歡迎Sydney vs. Eagles.

(左圖),就是Eagles的加油裝扮,妳看連櫥窗裡的娃娃都在替Eagles加油~

仔細看,只要各種加油的工具是黃色+藍色,就代表你是Eagles 的擁護者!

小豬9/29(Fri)到我家也是圍著此圍巾,可見football fever在澳洲是多麼狂熱啊! 麥克多多者,還會親自攜帶全家飛去墨爾本為Eagles加油!

前些天報紙上貼出一張照片,某WA 的球迷,全身黃藍披掛打扮開車(來回約5,500多公里)去墨爾本球場加油~

Bear P1000862-1

嘻嘻~這是我的加油小熊, A$ 20/pc,比起穿博士服那隻(A$ 120),整整少了個1,只是不知道它是否稱得起那件博士服?

商店內的黃藍氣球,也是代表著Eagles Go Go!(代表色是黃與藍色)

今天到Big W逛街,發現人們都擠在電視機賣場區的某一台電視機前面(正在轉播球賽),本來Eagles以8分之多,遙遙領先Sydney,哪知道Swan也很強,猛得分直到比賽剩下最後的8分鐘,Eagles 只領先1分,天啊~~超級緊張刺激,最後Big W 把店裡的監視器螢幕換成AFL 實況轉播的畫面(嘿嘿~~Orz).

在這8分鐘內,各隊各自踢進球,各有得分,Sydney Swan實力超強,頻頻直球進欄得分,最後終於Eagles以1分之險,贏得今年(2006)的冠軍杯寶座!

(贏啦~~朱家兄妹,歡喜雀躍地奔走,告知我們勝利的好消息)

哈哈~~我們早在一分鐘之前,Big W內某些客人,手勢比著1(one point won),快樂地奔走競相告知其他商家,就在各商家收銀台的小姐們彼此興奮拉手跳躍,歡欣鼓舞之表現中,那顆懸掛的心終於可以放下啦~

可以預見今天是WA 喝酒的大好日子,bar裡頭一定擠滿人群.某家餐廳的老闆(C's friend)以A$ 500賭Eagles贏,哈哈,手上沒有報紙可以知道賠率多少,至少這位老闆今晚可以痛快地大肆喝酒慶祝啦! (Sydney city今晚的氣氛,鐵定壟罩在愁雲慘霧之中)

離開shoppin center 時,見到一些人脖子圍了West Coast Eagles 的圍巾,猛按喇叭地歡賀West Coast Eagles 贏了!  Eagles post DSC_2074-1

備註:唉~比起台灣的紅綠對決(劍拔怒張,你死我亡),還是老外顯得比較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